Gandalf

In defeat, malice. In victory , revenge.

Galadriel的使用与维护指南

【昨天去艾辛格做客,结果被萨鲁曼扣下玩大风车,所以没更,抱歉各位〒_〒】

恭喜您!

您现在已经幸运的拥有了限量版精灵Galadriel夫人!前三名入手Galadriel夫人个体的客户有机会获得赠品精灵Celeborn领主!请按照这本手册的提示来使用与维护,您的Galadriel夫人将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高质量生活以及许多有趣的体验!

——技术规范——

姓名:Galadriel

通用名:凯兰崔尔夫人

曾用名:  Artanis/Nerwen

种属:精灵【诺多x凡雅×帖勒瑞】

设定:洛丝萝林领主夫人

性别:女

制造地:维林诺

高度:6尺4寸

重量:尚未确定 

寿命:无法统计    

头发颜色:金色

虹膜颜色:蓝色

语言:精灵语/英语

版权所有:托尔金

——安装——  

当您收到您的Galadriel夫人个体后,请轻柔的将她从包装中拆解出来,并核对附赠的身份卡信息。当您的Galadriel夫人被送到您手中时,她应该是装备完全、能量充足的。请仔细检查官箱中的所有附件(详见下文),以及是否收到了正确版本的Galadriel夫人。出于对女士的尊重,初次检查时请勿脱下Galadriel夫人身上的任何配件。  

正版的Galadriel夫人个体在送抵时已经装备完好并预先启动。要简化初始程序,只需将附件中的水之戒南雅带在她手上即可。

PS:请不要抛弃附加的第二个包装箱,该箱中有您的限量版赠品精灵Celeborn个体。

——附件——

您的Galadriel夫人拥有以下配套附件,包括:

身份卡一张;

秘银额冠一副;

随机胸针一个;

水之戒南雅;

水镜;

裙袍两套;

替换内衣一套;

蔓蓉树苗一棵;

绳梯一条;

木板若干(搭建泰伦使用);

洛丝萝林特产沐浴洗发通用皂一枚;

PS:请把附件中的蔓蓉树苗栽种在您家的花园或庭院里,那是您的Galadriel夫人休息的场所,相当于您的床,请加以重视。

您可以陪伴您的Galadriel夫人在本公司各大门店订购更多的衣服和饰品,如果在购买衣饰时为您的Galadriel夫人提出一些中肯的意见,可大大提高好感度。

——操作——

您的Galadriel夫人是一款高智能可声控的精灵个体,请在尊重Galadriel夫人意愿的前提下,用精灵语、通用语或英语清晰地发出适当的指令。如果相处得当,您的Galadriel能在各种场合下发挥多种种用途。

保护您与您的家人:您的Galadriel夫人是一位让索伦都忌惮三分的女战士,她的战斗力足以保护您与家人的安全。

学者:  您的Galadriel夫人是诺多精灵中最强大的一位,仅次于她的伯父费诺——精灵宝钻的创造者。她十分睿智,在离开海外仙境时,她自百果之后雅凡娜和锻造之神奥力处学习了很多东西。

预测未来:您的Galadriel夫人具有洞察人心的能力,她十分仁慈、善解人意,配合水镜可以预测未来。

——与其它种属的兼容性—— 

您会发现您的Galadriel夫人与绝大部分精灵个体高度兼容,特别是Celeborn、Elrond、Halidr个体;与巫师个体是圣白会议好同事,兼容度中等偏上;与霍比特人、人类、矮人个体中度兼容;与半兽人、死灵法师、戒灵、索伦个体无法兼容,相遇后会触发一系列故障,如“Galadriel夫人绿了!”“Galadriel夫人黑了!”“Galadriel夫人炸了!”等。

——清洁——

您需要经常清洁您的Galadriel夫人,请使用附赠的洛丝萝林特产沐浴洗发通用皂。她也许会对您的淋浴喷头和浴缸感到困惑,但在您的讲解之后会很快学会使用这些浴室用品,并适应您家的生活。

Galadriel夫人不需要梳理复杂的发型,只需保持她的卷发整洁柔顺,并佩戴额冠或其他饰品即可。

PS:洛丝萝林特产沐浴洗发通用皂沾水后手感非常滑腻,在浴室中请小心使用。请不要使用其他产品清洁您的精灵个体,因为有些成分可能会导致您的精灵个体的头发干枯毛躁。

——能量补充—— 

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,您的Galadriel夫人能量级会逐渐降低。可用以下方法为您的Galadrie夫人补充能量:  

食物:新鲜的蔬菜水果、肉类、各种精致的点心,都是精灵个体喜爱的食物。如果您的Galadriel夫人对您印象良好,可能会把她亲手制作的兰巴斯送给您。

饮料:水,果汁,各种酒精饮料精灵个体皆可饮用。

睡眠:精灵的休息方式大同小异,但您的Galadriel夫人可能更喜欢在蔓蓉树上休息。

——常见问题——

问:听说Galadriel夫人很难相处?

答:您的Galadriel夫人性格温柔随和,难相处这个说法,是隔壁公司造的谣,请不要轻信。

问:我可以拥抱Galadriel夫人吗?

答:可以。好感度高的情况下您的Galadriel夫人会轻吻您的额头并为您献上祝福。

问:我的Galadriel夫人可以在除了树以外的地方休息吗?

答:请尊重不同精灵个体的习惯,您的Galadriel夫人也许可以在除树以外的地方休息,但她可能会感到不适。

问:附赠的Celeborn个体有什么用?

答:附赠的Celeborn个体是Galadriel夫人的丈夫,他的主要作用是扶着您的Galadriel夫人上下台阶,照顾孩子,还有爱她。

问:我的Galadriel夫人可以生育后代吗?

答:可以,但还是建议直接购买celebrian个体。

问:我可以同时购买Gandalf个体吗?

答:如果您不介意家里的Celeborn个体每天头上泛绿光的话当然可以。

——故障解决——

故障:我的Galadriel夫人每天晚上爬到院子里的树上休息。

解决:这种情况属于正常现象。洛丝萝林的精灵有特殊的休息方式,蔓蓉树上的泰伦就是他们的休息场所,相当于您的床。请把包裹中随机携带的蔓蓉树苗栽种在您家花园或庭院中,待树木成材后将木板和绳梯固定在树干上即可。

故障:我的Galadriel夫人黑化了!

解决:您家附近可能出现了索伦个体或至尊魔戒。请及时退居安全位置并派出Celeborn个体安抚Galadriel夫人的情绪。

故障:我家附近总有一个棕红色头发的矮人在徘徊。

解决:在您家附近徘徊的矮人是Gimli个体,他是您的Galadriel夫人的崇拜者之一。如果不介意的话,您可以邀请他进来喝杯茶。

故障:邻居家的灰袍巫师Gandalf跟我家的Galadriel夫人眉来眼去。

解决:您的Galadriel夫人和邻居家的Gandalf个体是圣白会议好同事,他们不是在眉来眼去,只是在交流情报。

故障:我的Galadriel夫人不见了。

解决:您的Galadriel夫人只是幻影移形去参加各种会议,一会就会回来。

故障:我的Galadriel夫人是一位闪闪发光的男性。

解决:对不起,您收到的是金花领主glorfindel个体。员工萨鲁曼老眼昏花,最近总发错订单,请您见谅,本公司将为您补发一枚Galadriel夫人。

故障:今天隔壁的黑发精灵个体向我家的Galadriel夫人要一束头发,但是被拒绝了。

解决:您家隔壁的黑发精灵Feanor个体,头发事件后会触发一系列的“精灵宝钻”情境,请多加注意。

故障:我的Galadriel夫人对着一个装满水的银盆念念叨叨。

解决:您的Galadriel夫人正在通过水镜预测占卜未来,请不要打扰她。

——最终提示——

七重白纱,银冠长发;

岁月无声,时光轻擦。

白道会后,蔓蓉树下;

容华未谢,君临天下。




评论(47)

热度(21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