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ndalf

In defeat, malice. In victory , revenge.

Oropher的使用与维护指南

恭喜您!

您现在已经幸运地拥有了限量版辛达精灵Oropher!请按照这本手册的提示来使用与维护,您的Oropher将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高质量生活以及许多有趣的体验!

——技术规范——

姓名:Oropher

性别:男

身高:190+

体重:未知

寿命:双树纪–第二纪元3434年

种属:辛达精灵

制造地:多瑞亚斯

设定:巨绿森林首领      

头发颜色:银色

虹膜颜色:蓝色

语言:精灵语/通用语

版权所有:托尔金

——安装——  

当您收到您的Oropher后,请小心的将他从包装中拆解出来。当您的Oropher被送到您手中时,他应该是装备完全、能量充足的。请检查一下您是否收到他的所有附件(详见下文)以及是否收到了正确版本的Oropher。在初次检查时脱下Oropher身上的配件会让他感到愤怒,从而降低好感度或造成人身财产损失,请谨慎行动。  

正版的Oropher个体在送抵时已经装备完好并预先启动。要简化初始程序,只需在他耳边说:Thranduil殿下不准备西渡来见您了。

——附件——

您的Oropher拥有以下配套附件,包括:

长袍×1;

替换内衣×1;

盔甲×1;

披风×1;

靴子×2;

王冠×1;

佩剑×1;

权杖×1;

随身酒囊×1;

坐骑×1;

王座×1;

多瑞亚斯食谱;

多瑞亚斯绝版洗发水&浴液套装【未过期】

您可以在本公司为您的Oropher订购更多的衣饰和武器,款式若参考早期多瑞亚斯服装风格可大大提高好感度。

——操作——

您的Oropher是一款高智能可声控的精灵个体,请在尊重Oropher意愿的前提下,用精灵语或通用语清晰地发出适当的指令。但是否听从指令全看Oropher的心情,请做好他向您发出指令的心理准备。如果相处得当,您的Oropher能在各种场合下发挥多种用途。

品酒:您的Oropher对各种酒类的品尝和酿造颇有研究。您可以请您的Oropher品尝您家酒窖里的酒成色如何,也可以邀请他一起酿酒,但请注意千万不要把钥匙交给他。

照顾孩子:在密林三代中,前两代夫人成迷。伟大的精灵王Thranduil基本上是他一个精带大的。您如果入手幼年版的Legolas个体,可以将他托付给您的Oropher照顾,他会很高兴的接受这个任务。

开拓领地:您的Oropher曾和他的家人一起越过伊瑞德隆,最终定居在巨绿森林,南多族的一些后裔都居住在巨绿森林,他们推举Oropher为首领,并以阿蒙兰斯为都城。因此您可以放心大胆的让您的Oropher在您家附近的森林旅行,说不定一个月以后您就会以外收获一块新的领地,还有一批新的子民。

——与其它种属的兼容性—— 

您会发现您的Oropher与其它大部分精灵个体高度兼容,特别是幽暗密林系列的Thranduil个体,与尚未谋面的孙辈Legolas个体兼容度未知,但根据本公司程序员Bilbo先生的推测,二者兼容度可能会高于Thranduil个体;与多瑞亚斯系列的Thingol个体兼容度中等偏上;与萝林系列的Celebron个体兼容度中等;与诺多系列的精灵个体是如gil-galad兼容度较低;与矮人、半兽人、索伦个体无法兼容。

——清洁——

您需要经常清洁您的Oropher,请使用多瑞亚斯绝版浴液。他也许会对您的淋浴喷头困惑,或嫌弃您家的浴缸太小。但在您的讲解之后他会很快学会使用这些浴室用品,并适应您家的生活。您可以在好感度高的情况下协助您的Oropher沐浴。

另外请保持他的头发整洁柔顺,请使用多瑞亚斯绝版洗发水。您的Oropher不需要复杂的发型,只需将两鬓的长发编到脑后再带上额冠即可,您可以在好感度高的情况下亲自为他梳理。

PS:多瑞亚斯绝版洗发水和浴液属于非卖品,每人限量赠送一套。如果购买不到,可使用密林特产洗发水&浴液替代。辛达精灵个体脱发率较低,可放心使用。

——能量补充—— 

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,您的Oropher能量级会逐渐降低。可用以下方法为您的Oropher补充能量:  

食物:新鲜的蔬菜,浆果,面包,烤肉都是精灵喜欢的食物。您可以参考附件中的食谱为您的Oropher烹饪多瑞亚斯美食。

饮料:水、果汁、酒类精灵皆可饮用,您的Oropher可能更喜欢各种酒类,但作为一枚老精,请不要让他饮用大量的酒。

睡眠:精灵个体有自己独特的睡眠方式,有条件的话请尽量为您的Oropher个体提供独立的休息空间;如果您家里有Thranduil或Legolas个体,您的Oropher可能会考虑与他们共用一个休息空间。

——常见问题——

问:我可以同时入手Oropher和Thranduil个体吗?

答:当然可以。他可能会向您抱怨自从Thranduil来了之后家里的规矩多了,酒也不够喝,但这只是口嫌体正直的表现,其实他很高兴。

问:我可以拥抱我的Oropher吗?

答:如果您是Thranduil或Legolas,当然可以。

问:我的Oropher性格怎么样?

答:他有巨绿森林首领的身份,也有巨绿森林首领的脾气。您的Oropher平时可能会口嫌体正直,但喝醉之后比较坦诚,儿控。

问:我的Oropher是永生的吗?

答:若不触发“最后联盟战役”故障,寿命无限。

——故障解决——

故障:夭寿啦!我家的Oropher和Thranduil吵起来了怎么办?

解决:首先不要插嘴劝架,父子没有隔夜仇。请撤离到安全地带,并打开一桶您家里最好的酒,顺便放两个杯子,3分钟后您就会得到安静喝酒的Oropher和Thranduil个体。

故障:我的Oropher喝醉后不停的念叨“我的小春天”。

解决:您的Oropher出现了了“思念儿子”故障,建议入手一枚Thranduil个体陪伴您的Oropher,我们的巨鹰快递员将会在3天内送货上门。

故障:自从邻居家接了Legolas个体,我的Oropher就天天蹲在人家门口不回来怎么办?

解决:您的Oropher出现“终于见到孙子了好想带回家”故障,您可以直接入手密林三代,避免这种情况发生。

故障:我家附近出现了大量木精灵个体。

解决:您的Oropher是一位伟大的首领,这些木精灵都是他忠诚的子民,他们只是来朝拜您的Oropher的。

故障:我的Oropher不让我家的Legolas和邻居家的Gimli一起玩。

解决:您的Oropher可能是因为经历过多瑞亚斯Thingol事件,与矮人个体势不两立。您可以明确的告诉您的Oropher,Gimli很和善,不会伤害他的Legolas。如劝告无效,请尽量避免Oropher与Gimli相遇。

故障:我的Oropher个体很焦虑,最近一直在叨念Tell  me  where  is  Gandalf.

解决:对不起,您收到的是Celeborn个体。请在规定时间内退回,我们将为您更换Oropher个体。顺便提示,您家附近可能出现了灰袍巫师Gandalf,请保护好您家里的所有个体,并告诉他们夜里不要出门,也不要和那个老巫师搭话。

——最终提示——

“Thranduil你还没成年,喝什么酒!”

“Thranduil,咱们可能要离开多瑞亚斯了。”

“Thranduil , 以后家里就剩咱俩了,有什么事跟Ada说,别自己憋着。”

“Thranduil你给我让开,我就是看不惯那些诺多!”

“Thran......”

“Ada”



评论(69)

热度(354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