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ndalf

In defeat, malice. In victory , revenge.

Ecthelion的使用与维护指南

恭喜您!

您现在已经幸运地拥有了Gondolin系列最俊美的诺多·涌泉领主Ecthelion!请按照这本手册的提示来使用与维护,您的Ecthelion将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高质量生活以及许多有趣的体验!

PS:Gondolin系列Ecthelion个体与Glorfindel个体同时开仓,全中土限量20体。

——技术规范——

姓名:Ecthelion

性别:男

身高:190+

体重:未知

寿命:双树纪–第一纪元511年

种属:诺多精灵

制造地:维林诺

设定:涌泉家族领主      

头发颜色:黑色

虹膜颜色:灰色

语言:精灵语/通用语

版权所有:托尔金

——安装——  

当您收到您的Ecthelion后,请小心的将他从包装中拆解出来。当您的Ecthelion被送到您手中时,他应该是装备完全、能量充足的。请检查一下您是否收到他的所有附件(详见下文)以及是否收到了正确版本的Ecthelion。在初次检查时脱下Ecthelion身上的配件会让他感觉遭到冒犯,从而降低好感度,请谨慎行动。  

正版的Ecthelion个体在送抵时已经装备完好并预先启动。要简化初始程序,只需将附件中的长笛放在他手中即可。

——附件——

您的Ecthelion拥有以下配套附件,包括:

长袍一件;

斗篷一件;

替换内衣一件;

盔甲一套;

头盔一顶;

靴子两双;

额冠一副;

家徽战旗;

兽咬剑一把;

晶钻盾牌;

银制长笛;

坐骑白马;

贡多林绝版配方洗发水&浴液套装;

您可以在本公司为您的Ecthelion订购更多的衣饰和武器,款式若参考早期Gondolin风格,可大大提高他对您的好感度。

——操作——

您的Ecthelion是一款高智能可声控的精灵个体,请在尊重Ecthelion意愿的前提下,用精灵语或通用语清晰地发出适当的指令。如果相处得当,您的Ecthelion能在各种场合下发挥多种用途。

保护您与您的家人:  您的Ecthelion曾负责防守贡多林的七重大门,  大战Gothmog并与其同归于尽。他有足够的实力保护您与您家人的安全。

乐师:超群的音乐天赋是精灵的标准配置。您的Ecthelion擅长演奏乐器,涌泉家族进军的时候都会吹着长笛。他可以担任您的音乐老师,带您享受音乐的乐趣。

刀剑教练:您是否对剑术、马术、格斗等课程有着浓厚的兴趣,却找不到一个合适的教师呢?有了Ecthelion之后,您再也不用担心这些问题!他是最熟练的战士和骑手,能教会最沉默、勉强的士兵。

历史学家:您的Ecthelion曾在维林诺和贡多林居住多年,亲身参与过多次战役,他的经历远远超过您的想象。

——与其它种属的兼容性—— 

您会发现您的Ecthelion与Gondolin系列的大部分精灵个体高度兼容,特别是Glorfindel个体,以及Turgon个体等;与人类个体中等兼容;与曼督斯系列个体兼容度未知;与米尔寇、索伦、炎魔、哥布林、半兽人个体无法兼容,相遇后会触发一系列严重故障。

——清洁——

您需要经常清洁您的Ecthelion,请使用贡多林绝版配方浴液。他也许会对您的淋浴喷头和浴缸感到困惑,但在您的讲解之后他会很快学会使用这些浴室用品,并适应您家的生活。

另外请保持他的头发整洁柔顺,请使用贡多林绝版配方洗发水。您的Ecthelion不需要复杂的发型,只需将两鬓的长发编到脑后再带上额冠即可,您可以在好感度高的情况下亲自为他梳理。

PS:贡多林绝版配方洗发水和浴液属于非卖品,每人限量赠送一套。如果购买不到,可使用林谷特产洗发水&浴液替代。Gondolin系列精灵个体脱发率较低,可放心使用。

——能量补充—— 

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,您的Ecthelion能量级会逐渐降低。可用以下方法为您的Ecthelion补充能量:  

食物:新鲜的蔬菜,浆果,面包,烤肉都是精灵个体喜欢的食物。您的Ecthelion从不挑食,但如果您按照附件中的食谱为他烹饪一些贡多林美食,会大大提高他对您的好感度。

饮料:水、果汁、各种酒类您的Ecthelion皆可饮用。

睡眠:精灵个体有自己独特的睡眠方式,如果有条件的话,尽量为您的Ecthelion提供安静独立的休息空间。部分Ecthelion个体会出现失眠多梦等症状,但他可能不会告诉您,还请多加注意。

——常见问题——

问:我可以同时入手Ecthelion和Glorfindel吗?

答:当然可以。全中土大陆限量20体,请抓紧时间预定。

问:我的Ecthelion是永生的吗?

答:如果不触发“贡多林的陷落”故障,寿命无限。

问:我可以拥抱我的Ecthelion吗?

答:在好感度低的时候最好不要这么做。他会非常僵硬而且表示不理解。表达友善和爱意请将右手放在心脏的位置,低头微笑,再将右手向前摊开。他将伸手表示接受,并且对您的礼貌和修养大加赞赏。

问:我的Ecthelion性格如何?

答:  理智、稳重、成熟、冷静,与Glorfindel相比更细腻一些。

问:我可以在家庭聚会上邀请我的Ecthelion演奏乐器吗?

答:好感度高的情况下当然可以。

问:我可以带我的Ecthelion拜访朋友吗?

答:这需要征求他的同意。

问:我的Ecthelion和Glorfindel究竟是什么关系?

答:Gondolin的金银双树,出生入死的挚友。

——故障解决——

故障:我的Ecthelion不见了。

解决:您的Ecthelion只是被您家隔壁的Glorfindel拐去喝酒叙旧了,请不要担心。

故障:我的Ecthelion不爱说话。

解决:与活跃的Glorfindel个体相比,您的Ecthelion可能显得比较沉默。这属于正常现象,多言不可与远谋。

故障:我的Ecthelion总是一个人坐在山崖边,望着一大片金色Elanor吹笛子。

解决:您的Ecthelion正在凭吊他已故的挚友Glorfindel.当这种情况发生的时候,请不要打扰他,只需静静的陪伴在他身边即可。

故障:我的Ecthelion很焦虑,每天握着兽咬剑守在我家门口,晚上也不休息。

解决:您家附近可能出现了半兽人或哥布林等黑暗个体,请明确的告知您的Ecthelion,那些半兽人或哥布林不会威胁到您的安全,并对他的保护表示衷心的感谢。

故障:我的Ecthelion经常失眠,每当我问起他是否需要帮助的时候,他都微笑着告诉我不要担心。

故障:如果条件允许,请为您的Ecthelion提供安静独立的休息场所,并为他提供一小杯睡前葡萄酒。但我们还是建议您入手一枚Glorfindel个体陪伴您的Ecthelion.

——最终提示——

与活跃的,擅长语言表达的Glorfindel相比,

您的Ecthelion可能会显得温润沉默。

但是,如果您以真心去对待他,您就会发现他是你最坚实的后盾。

暗涌之泉,无懈可击。

虽然不说出来,但他会用生命证明一切。

评论(26)

热度(25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