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ndalf

In defeat, malice. In victory , revenge.

你所不知道的关于Elrond的二十个秘密

1.Elrond并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发际线,因此他很纠结为什么每年过生日都收到一大堆额冠。

2.Elrond挺烦Thranduil的,特别是喝醉以后,那老眉毛精动不动就唱什么“一闪一闪亮晶晶,你爹好大一颗星。”

3.Rivendell的财政并没有赤字,给矮人上全素宴,是Lindir的主意。Elrond早就知道了,只不过是没说啥,省钱王道。

4.Elrond的百变发型都是Lindir梳的。

5.Elrond一直改不掉往家里捡人的习惯,先是捡了个Glorfindel,后来又捡了个Aragorn。

6.Elrond分不清Elladan和Elrohir。

7.Elrond的战斗力相当强悍。

8.Elrond总感觉他那家住萝林的老丈母娘和拐人灰帽子Gandalf走的有点近,但作为小辈,又不好说什么。

9.比起出门狩猎半兽人,Elrond更愿意宅在图书馆里看书写信研究古文。

10.Elrond之前一直怀疑温文尔雅的Legolas是Thranduil抱养的精。直到有一天,Legolas来找Aragorn谈人生,顺便喝光了Elrond珍藏多年的好酒。

11.Lindir算过帐,如果过年给Elros家的子子孙孙们发红包,能把Rivendell发破产。

12.Elrond看古董从来不走眼。

13.Elrond花养的挺好,但就是挡不住隔壁山头的老眉毛精。每次串门都顺走两盆,端的比种的还勤。

14.Arwen是Elrond的骄傲。

15.即使Celebrain西渡,Elrond的心也与她在一起。

16.Elrond喝酒上脸,三杯必倒。所以把金花领主留在Rivendell的主要目的是让他在宴会上挡酒。

17.Elrond经常承办中洲各种大型会议/活动,张嘴就是主持词,都不用提前串。

18.千万不要试图激怒Elrond,不动怒可不代表脾气好。

19.Elrond总是留不住心爱的人/精。

20.直到Arwen嫁给Aragorn,Elrond才理解当年Celeborn的心情。

评论(56)

热度(514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